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于无言处

于无言处总伤神

 
 
 

日志

 
 

流着眼泪中的微笑  

2005-07-07 06:52:42|  分类: 魔兽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到了60,在以后很长的日子里,游戏应该会变的比较轻松,也因此竟然有闲情写些杂七杂八的东西来,自己都禁不住要浅浅的笑一下。
  从公测到现在,2个月的时间真的让我改变了许多,游戏的最初曾经是那样的休闲,经常会在任务中观赏风景,而现在,我已经习惯于被人带着马不停蹄的做着各种任务,再也没有了当初的雅兴,不知道这到底是不是一件好事,不过想象着能够坐在空旷的月色下,体验静谧的美景,那种宁静与愉悦,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吧,也许这真的仅仅是想象……
  一个神圣牧师的道路,充满着艰辛与怨恨,曾经以为WOW是个充满人情的游戏,而事实上真的很少能够感受到那种真正的友情的存在,更多的是因为利益而组,因为利益而散,你能依靠的,也许就真的只是你自己而已。对于我这样一个清高骄傲的不屑于ROLL和人争东西的人来说,SOLO就成了一条难以回头的路,一直伸向满级。
  一直都是固执的拒绝着和陌生人的组队,也因此而承受着太多的委屈与压抑,然而当终于有一天经验槽不再上升,回过头来,却发现其实自己真的是幸运且幸福的。
  从来没有想到,游戏中的九竟然能如此的光彩照人,那不是我封存了几年的记忆中的人,然而细细对比,那份自信、决绝与张狂却又似曾相识,只是在游戏中表现的更加淋漓尽致,不加掩饰而已。希望自己能表现的更加出色,而事实上完全没有这样的自信。难以接受两个人之间无法拉进的差距,心情的失落难以抑制的引发一次次的争吵,而在每一次的心力憔悴之后,当一个人静静的坐在屏幕前,总是会发现自己越来越象一个歇斯底里的小女人,什么时候,自己竟然变的如此面目可憎……
  我真的应该心怀感激,感激九的优秀与出色,尽管他几乎没有时间带我做过任务,但我的副本生涯一直就是与九紧紧相连,在副本中,我得到的其实很多,只是经常被自己忽视。WOW是需要合作的游戏,对于一个经常SOLO的人来说,正是在一次次的副本体验中,让我这样一个游戏小白慢慢的成长起来。作为一个牧师,我能体会到战士在副本中的极其重要的位置,一个队伍可以没有优秀的牧师,却不能缺少优秀的战士,而以九这样出众的表现,是不会找不到一起下副本的牧师的。一直带着我这样一个菜菜的牧师下副本,或者对于九,有比SOLO的我更加委屈和压抑的理由了……
  流着眼泪中的淡淡的微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幸福与感动,在艾泽拉斯的世界里,我愿意用更多的时间去感激而不是怨恨。也许,从相识的那天开始就一直隔在你我之间的那层薄薄的却足够掩盖对方的真实面目的帷帐,现在才开始慢慢揭起……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