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于无言处

于无言处总伤神

 
 
 

日志

 
 

最近有点烦……  

2006-12-11 14:13:05|  分类: 星之大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很是经历了一些事

    先是服务器经常性的自动重起带来的诸多麻烦,遍查系统数据库,甚至还删除了几个库包括新装的聊天室,也仍然无济于事,不得已重装了服务器的系统,想不到它依然我行我素随心所欲的自动重起,于是只能彻底更换服务器才算了事,想来应该是原先的服务器硬件方面出现了问题吧,而决非是以前所认为的系统或是数据库中的错误导致的。

    而与哈特曼之间的争论也是自从我回星海之后就没有中断过的,我们的观点真的是太不相同了。然而如发行星海币这样一件小到不能再小的事,虽然说我并没有赞同过发行货币,但也绝对不会惊讶于哈特曼的如此行为,那么为什么还会引发如此激烈的后果,以致于删掉了自己在星海的管理帐号呢,问起来自己也觉得有点费解,这样一件小事,根本无关于所谓的原则的芝麻事,闹了也就闹了,哪里需要用这么激烈的行为来表达呢。虽然说一星期后自己又回去重新注册了帐号,不过似乎两个人之间便留下了隔阂,陷入冷战中。

    于是便又想到了WOW,一旦一个人做事,并不是因为自己的兴致,而是为了某一个人的时候,心态就会大有不同吧,总是会怨恨,而不管得到了多少都会认为自己没有受到公平的对待吧?今天回想WOW,正是因为自己太过关注于某人,太过关注自己在某人心里的位置,才会导致这样的结局吧,即使其他人个个都羡慕你,自己仍然是没有任何快乐,游戏也一直郁郁不乐,其实又是何苦来,即来之,则安之,在游戏中,就该去享受游戏,而不是如此被一种单一的情绪所困扰,最终受累的,也只有自己而已了。

    最近因为大口的关系,而在windrose公会的论坛里出没了一下子,他们至今还未过4DK,也看到了论坛里的一些不和谐的声音,诸如此类的争吵,谁谁在RAID里,不吃药,摸鱼,混装备,而引发一些极具正义感的人们的严厉指责。本来还想以一个过路的身份回点劝解的帖,却突然发现,如此的相似,过去的我,应该也是属于那“极具正义感”的人们中的一个吧?虽然自己并不会在团队在论坛里公开的指责别人混装备及摸鱼,但如果遇到这样的事,也是决计不会出来帮那个被指责的人说些什么的吧?为什么当我纯粹是一个过路人的时候,却无法接受这样的帖子了呢?于是,突然发现,自己的固执,其实真的是很可笑的东西。自己一直以来认为是正确的,并且坚持不懈的坚持着的,并且宁愿为此不惜与朋友反目的,并且引以为傲的,事实上,或者就是错误的。

    突然又想到,哈特曼过去的行为固然不是我赞同的,也是大部分人不能赞同的,然而自从我进了星海,如此旗帜鲜明的单方面的反对他过去的做法,是不是真的就是对的?我并没有亲身经历那些事,哈特曼的行为固然是有其过激的地方的,然而,这真的就只是他一个人的过错吗?而我在星海所做的一切,是不是就真的象我所认为的一样,正确的多于做错的,那也是很值得我自己反思的问题。

  12月11日 写在星海的回帖,起因是红衣回归后询问何时裁撤的他站务总长的职务未果后,继而要求kaiser反省,说实话,看到这种帖实在是有点出离愤怒了。

------------------------------------------------------------------------

莫非你删号的时候,不是已经自动放弃了吗?还需要谁来对你进行撤消?

另外我想告诉这里所有的在职军官

星海固然是kaiser缔造的,但星海从来不是kaiser个人的,虽然我在这里和诸位在这里的目的未必相同,但我们现在所做的事,都是出自个人的自愿,所以,请不要以为你做了事,便是kaiser亏欠了你的,亦或是其他某个人亏欠了你的。

这2年来我玩游戏,在一个国服顶尖的公会里,体验着不知道有多少人羡慕的顶尖程度的RAID,也许你的经验是最丰富的,也许你的装备是最华丽的,也许你的意识是最出色的,也许你的操作是最敏捷的,但是,请不要忘了,没有背后39个队友,没有公会那些甚至根本没有机会进入这个团队的会员,你什么也不是,你永远不会是那个拯救团队的英雄,这个团队没有英雄,也不需要英雄。离开这个公会或者团队,你可能还是那么优秀和出色,但你却没有机会去体验这种最高端的挑战。这是公会给予你的最大财富。

星海同样。这么多年来,我相信我出没的论坛社区大部分还是比较严肃的地方,甚至是所谓的“文化历史”论坛,然而我敢说,星海的站务团队是我所见过的最优秀的团队,即使星海从人气上来说远远不能和某些地方相比。但无论如何,我都感谢星海给予我这样的机会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并且能够得到别人的认可。不管我在不在星海,我都从不讳言,我在星海的经历,是我在这个网络上最重要的经历,甚至远远超过了含秀轩。

人来人往是正常的,每个人的思想都会发生变化,并不见得都是kaiser的责任造成的。包括以前的蛇蝎和平叛,虽然对那样的做法我从来没有认同过,但也不能说只是kaiser单方面造成的。至于星海3年因为我个人的原因造成kaiser长时间的离开星海,从根本上说,我的责任远大于kaiser,即使是前几天的删号,虽然kaiser的意见不是我所赞同的,但终其根本,删号也不是我应该做的事,把这些责任全部推给kaiser是不公平的。

星海不需要盲从,我相信kaiser也不需要盲从。在讨论问题的时候我一直都希望大家针锋相对,我们需要不同的声音,毕竟没有哪个人的判断是可以和圣人一样只对不错的,人的思维总会有缺陷。在实际做事的时候我希望大家脚踏实地,永远都不要只说不做。事情做好了的荣耀是星海的,是星海所有人的,而不是kaiser个人的,自然,当事情没做好的时候,责任也是星海所有人的,希望每个人都有勇气来反省自己,承担自己的错误与过失,我们需要更多的更坦诚的交流,而不是一味消极的“做事”。

最后我想说,当你要求别人反思的时候,请先反思自己的行为。至少对于我前几天的自行删除管理帐号的行为,我愿意在此公开向kaier及所有军部军官道歉,并愿意接受由此引发的一切后果。

以上

  评论这张
 
阅读(3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