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于无言处

于无言处总伤神

 
 
 

日志

 
 

踏上地精飞艇——《魔兽世界》截图  

2006-12-29 02:42:24|  分类: 魔兽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册:《踏上地精飞艇》

  虽然在我玩WOW以前,对这个游戏根本没有过多的了解,也不喜欢其中人物的造型,但是,在最初踏入WOW的时候,仍然被它极其细致华丽的风景所折服。10来级的时候跟着X9在贫瘠之地做任务,地平线上那一轮略带凄凉的明月所带给我的震撼,即使在很久以后也会时时想起。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里,在NGA的大图书馆里读到了《踏上地精飞艇 寻找魔兽世界的边缘》,看起来是篇魔兽的地理资料背景设定,文是翻译的,很多地名与游戏中的并不相同,但这篇文,终于让我这个路盲对广袤的艾泽拉斯世界有了初步的总体的认识,也终于恍然大悟,原来费伍德森林和灰谷,是环绕在圣加尔山之下的。然而文章却有很大的缺憾,就是没有实景的图片,于是便产生了宏大的计划,要按照文章里提到的地方,走遍艾泽拉斯的山山水水。

  可是一来是处在PVP服务器中,虽然一直穿着华丽的装备,但是一个神圣牧师的闲暇,是只能够站立在城市的街头的,二来RAID繁忙,几乎就没有再留下多少时间与精力去游山玩水,而最重要的一条是,由于机器的内存只有512M,一旦开起全效来几乎卡到要死,因此,计划也终于就只是计划而已了。

  不过仍然是留下了几张成品,图片的文字部分也是摘自该文,其中达纳苏斯和奥伯丁的图片,都是在其他服务器的联盟方小号完成的。其实,即使是在号称已经放弃了WOW的今天,这个美好的心愿在某些时候也仍然会蠢蠢欲动,只是,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会有那样的激情独自一人行走在艾泽拉斯的世界中……

 

  评论这张
 
阅读(7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