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于无言处

于无言处总伤神

 
 
 

日志

 
 

未发的回帖……  

2006-06-06 14:18:08|  分类: 魔兽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轮公会终于开了TAQ2,九成了TAQ2的RL之一,开团的那天下午,九说,你跟我去二团吧,虽然其实很期盼眼球的LOOT,但我终于还是去了二团。然而,从第二天开始,就有原BWL2团的人发贴质问组人组的都是身上还有蓝装的新人,很多BWL2的装备技术都不错的老人却没组上,而事实上,在我印象里,第一天开团的时候,BWL2的人们,在线的非1团的几乎都被组上了,而这些人却一个个因为各种理由退了团,发帖质问者,很可笑,是个很后面才来公会的萨满,来的时候装备也很差,就因为和BWL2团某些人是现实里的关系吧,就从此被组进BWL2团,由此也混到了5件T2,由此也成了装备技术好的老人,由此也来质问为何只组新人了,而最奇怪的是,那些所谓的没被组上的BWL2团的老人们却没有一个人出现在这个帖子里,所有出现的,都是那些第一天就被组上却又以各种理由相继退团的老人

九回了帖,说了一些劝解的话,也提到第二天组的一个NR级低的原BWL2的战士,而恰好这个战士申请过AFK,人并不是九组的,然后却触动了BWL2团的老人们,于是,高达2600的点击,以及接近100楼的回帖,各种各样的恶意揣度,指责随之而来。其实,对于这种争吵我没太大的兴趣参与,然而,既然已经演变成了声讨九的帖子,势必也无法保持沉默。

虽然闹剧终于结束,然而这种居心叵测的人,以及居心叵测的帖,今天不会是第一个第一帖,也绝对不是最后一个最后一帖吧,想要最后写点什么,但最终还是没有发出去

-------------------------------------------------------------------

上班无聊,最后来说些废话,其实我很少发有内容的帖子的,当然水帖发的也不多

首先,我敢说我从来没有发过任何一篇要炫耀我自己为RAID付出多少的帖子,假如有,请不要客气,直接指出来,假如没有,对不起,请以后任何时候的争吵中都别把这条拿出来做为指责我的理由。或者我在这个帖子里的回帖,就是你们所说的炫耀帖?如果别人发的牵涉到我的也算是原罪的话,那我无话可说。我这个人,是一点黑锅都不肯背的。

我玩这个游戏是X9喊来的,来这个游戏的时候,只认识X9一个人,和现在这里很多原先EQ时代就一起玩再转战WOW的同学相比,对待朋友的感情是相同的,我知道游戏在一起玩的意义所在,装备什么的都是其次的东西,每个人都有争取自己的玩法的权利。SO,当我不能和X9在一个团的时候我也会很不满,也会有很多牢骚,但我会寻求其他的方法。为了和你的朋友一起玩,你或你的朋友可以选择更早的待命,毕竟,是你去适应这个社会,而不是社会来适应你,放到游戏里的公会也一样。如果你和你的朋友们觉得只要一起在QQ群里聊天就满足,你们也可以选择这样的游戏方式,假如希望一起去RAID,自然是应该一起提早待命,这样机会更大,不是么?

我不是什么高尚的人,肯定没这里大部分人高尚,而且我也不是官员。所以,什么工会利益,团队利益,都不能让我去做我不愿意做的事,但我讲的是责任,你信任我,我肯定会对的起你的信任。RAID肯定不是几个人的RAID,5个人的小副本,都是朋友你可以随心所欲,20人的副本,假如彼此都很熟悉,也可以随心所欲,这都是玩。40人的副本,你不能保证这40个人都是彼此互相熟悉的吧?所以自然不能随心所欲,自然要讲一个效率,任何人都不喜欢在一个能FARM的BOSS前扑了又扑,保证团队的效率肯定会一定程度的影响到你的玩法,比如聊天,这也是玩,但其中包含了责任。没有人有任何理由,为了自己个人的游戏乐趣而影响其他人的游戏乐趣,这就是RAID。

事实上,对我来讲,每个人都只要做好自己的那份事,承担好自己的那份责任,就已经很不错了,哪里还有多余的时间与精力去指责其他人呢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