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于无言处

于无言处总伤神

 
 
 

日志

 
 

Nax 4 Horsemen Down By Stars  

2006-08-31 23:28:38|  分类: 魔兽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6.08.31 21:26

这样的时刻很想写点什么,来祭奠在过去的七个星期中所消耗掉的无法计算的精力与时间,和这些比起来,高昂的修理费和药水费用,显得如此的渺小与不值一提。NAX开荒至今最为沉重的FD,让人无法超脱精神的枷锁而获得更多的愉悦。

从某种意义上,我感激DNT的WORLD FD,我们和他们相差的,并不仅仅只是并服,更新版本,或者几天而已,真的不是。莫格莱尼的第一次倒下,NGA给予了我们太多的关注和荣耀,即使曾经有过世界第一的记录,也无法掩盖我们和DNT这样的世界顶级公会之间的差距,DNT当之无愧。

然而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和进取,星辰的荣耀在过去一直属于图拉扬,MC BWL的时代,洛萨星辰从来没有象今天这样成为NGA的目光聚焦点,而我们,也从来没有象今天这样距离世界一流公会如此的近。WORLD FD对我们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可以和那些曾经遥不可及的公会在某一个时刻,做出奋力一搏。

路漫漫其修远兮


这是我所能表达的所有的感悟了……


  评论这张
 
阅读(2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