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于无言处

于无言处总伤神

 
 
 

日志

 
 

Nax 克尔苏加德 Down By Stars  

2006-09-25 10:54:47|  分类: 魔兽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6.09.25 凌晨 0:48

从6月28日凌晨FD阿努布雷坎至今,已经整整3个月了,不知为何,在克尔苏加德倒下的那一刻,心里竟然没有丝毫的喜悦与激动。其实,整个NAX,只有戈提克的FD曾经还能让我感受到FD的激情,在此之后的所有BOSS,即使是4DK,萨菲隆,甚至是今天的NAX的关底BOSS,大名鼎鼎的克尔苏加德,我一直都是那么平静,淡淡的,或者,除掉背负的责任,这个游戏本身,已经没有能够再让我感动的东西了。

一直以为,FD是种精神。荣耀并非来自CWOW,而只仅仅发自内心。就算有一天离开WOW,也会怀念这3个月的时光吧,怀念的并不是CWOW FD的光环,而是竟然真的坚持到了最后一刻。如果说一个游戏还能证明什么,那么,即使是在多年以后,我仍然会为今天的自己感到骄傲。是的,在极其艰苦的最后阶段,我并没有倒下,就如同当初的星海,让我知道什么是坚持,今天的WOW,又给我上了同样的一课。即使是久不更新的含秀轩,或者是扫图这份爱好,或者是其他的我为之感兴趣的一切,我想我都不会放弃,并且会继续为之努力。

说起来,洛萨星辰在NAX的表现,可以说是这么多副本以来最出众的一次,虽然倾尽全力就只为FD的荣耀,这样的游戏方式究竟是值还是不值,确实是英雄所见不同的问题,然而对我个人来说,游戏的目标从未改变,无论是为了pff休闲的玩,亦或说是现在这样追求uber体验的玩,其实我只是为了我最初的选择而游戏着,什么样的方式对我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只是:我在和X9一起玩,这就足够了。

我想,我依然会继续坚持着,坚持着自己最初的目的而游戏着。希望在我离开WOW的那一天,依然能够微笑着对自己说,其实,我从未改变。

——仅以此纪念我在艾泽拉斯长达一年半的坚持,以及在纳克萨玛斯的这三个月的充满汗水与泪水的开荒,顺带纪念洛萨星辰的最后那一刻的CWOW FD








  评论这张
 
阅读(282)|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