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于无言处

于无言处总伤神

 
 
 

日志

 
 

2006-10-23 15:39:10|  分类: 心情小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于是,开始搬文,就把这里做成一个镜象吧~

 

6月18日 闲
 
    这几日,乾格很卖力的把我前几年扫的杂七杂八的上千张图片传到网易的相册,只为了简简单单的几句对话,我说,只要你把我的图都传上去,我就把那套《世界文化遗产》扫完。或者对他来说,真诚的期待我继续出图的愿望,即使明知是戏言也并不愿意放弃一个机会,然而在我的潜意识里,也许已经看到了游戏的最终结局,来自何处,便归于何处。
 
    虽然有一年多没有扫过任何东西,随手扫了几张宋代的壁画,自己的感觉也还过的去,说起来这又是一个庞大的专题,并且网络上也鲜有图片资料,若是几年前,那是一定要做完这个专题放在自己的站里的,然而我现在还能有多少勇气,去坚持自己当初的梦想,留给自己的,更多的只是怅然和失落吧……
 
    再来回顾几年前扫的那许多图集,最早的几套,自己已经很不满意了,其中包括我本人最喜欢的吴昌硕大师的花鸟作品,虽然和素材图有很大的关系,但毕竟那是早期的作品,自己的技巧那时候也很不成熟老练吧,于是便又联想到了H大和BOY,这两位国扫的杰出代表,一个出国后就再无踪迹,另一个则迫于生活的压力,都早就不再出图,即使今天再来看他们的图集,依然清新怡然,如沐春风,于是莫明又生出许多遗憾。
 
    顺便出没了几个扫盟论坛,曾经是国扫第一家的IMG,再无往日的风采。一直以来IMG扫盟都是以质量为上,扫盟成员大都作闲云野鹤状,于是有些想要发展壮大的人走了,CSCU,YK的创始人,最早都是IMG的成员吧,而剩下的那些个,包括我自己,依然是在毫无约束中慢慢的AFK了,想来真是惭愧。而在那些个诸如CSCU的新人辈出的欣欣向荣中,看到的也只是没落罢了,数量的繁荣掩盖不住质量的粗糙,生活就是如此的相似。看到一套现代唐喀的图集,对比H大的雍和宫唐喀,似乎说明了,功力有的时候,是等同于功利的。扫盟亦然吧……这IMG扫盟成员的头衔,或者就是那最后的高傲了。
 
    其实我无法为自己做出任何承诺,但我终于能有如此平和的心境与时间写这样一篇文字,也算是一年多来的极大的进步了吧~
  评论这张
 
阅读(2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