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于无言处

于无言处总伤神

 
 
 

日志

 
 

含秀依旧  

2007-01-12 01:52:43|  分类: 得半日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2年1月12日,含秀轩开站,曾经的 中华三国联盟·吴郡·赵府 的字样,只存留了数月便被悄悄抹去,留下的,也只有“含秀轩”三个字。五年后的今天,我不曾忘记的是,“含秀轩”出自某人童年的记忆,也同样会是我保留的记忆。

  2003年,虽然因为某些事与兄长秦楚失和,但周年庆的我,仍然是充满激情,以IMG扫盟16出品的一套高品质《华三川百美》为素材,将含秀轩彻底改版。也就是那时候起,开始了个人的扫图之路。

  2004年,重修旧好的秦楚为含秀轩题了第二首词,而随着含秀画谱中的作品越来越广泛的被转载于各论坛,慢慢的也倍感疲倦。

  2005年,数隔三年后重遇珏九,于是在他的“劝诱”下,选择了WOW,含秀轩终于停止更新。下半年因沉迷游戏导致使用了2年的 hanxiu.com 域名被他人注册。

  2006年10月,终于从游戏中脱离出来的我,开始重新更新含秀轩。

  弹指之间,含秀轩竟也走过了五年春秋,五年来,光阴荏苒,无论门庭若市亦或人迹罕至,只有它风雨依旧,也只有它,才会是我永久的归宿。

  桃花年年,满目春红何曾留取
  经年青苔,无意转入旧亭台
  含秀,依旧依旧
          —— 秦楚

  最后按照惯例,送上5周年纪念壁纸一张,突然发现,这样的色调,实在是素的有点压抑

  评论这张
 
阅读(54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