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于无言处

于无言处总伤神

 
 
 

日志

 
 

又是新年  

2007-01-01 19:38:38|  分类: 心情小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天又一天,对我来说,日子总是那么平淡,没有什么太大的激情,一直以来都以一种避世的心态处事,无论生活还是网络,也因此更加容易逃避对立与矛盾,而没有勇气去面对或解决。计划与心愿总是那么的多与美好,而真正能做到的却总是那么的少。

  想了想,过去的一年中,值得我记录的

1、9月26日,在经历了整整3个月的开荒后,星辰NAXX FD团终于如愿以偿的CWOW FD克尔苏加德,我想,这会是我所能在网络游戏中达到的最高峰吧,虽然在FD后一星期,我就彻底的放弃了WOW,但其中所经历的种种,却无疑是我在2006年最值得记忆的东西

2、10月2日,在偶遇久别三年的埃里希·哈特曼之后,我终于回到了星海。虽然我和哈特曼之间的观点总是有那么大的差距,而造成我们之间依然摩擦不断

3、重新更新已经停止更新达两年的含秀轩,含秀轩的历史,翻过了最为长久的一页。

  虽然我这个人,很少把感谢的词放在嘴上,但并不代表我就能无视这些感动。

  感谢珏九,虽然在游戏的近2年时光中,我们自始至终都在不断的争吵与相互指责,但正是他带给我也许以后的游戏中我也不会再有可能体验到的东西,没有他,也就不会有能够出现在CWOW FD团中的我,在我终于因为逃避而离开游戏以后,回想最初他引领我进入WOW,也只想说,他从未食言。感谢hideyosi,总是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给予我最无私的帮助,从不要求什么,没有他,我不可能坚持到克尔苏加德的倒下。感谢虎笑,虽然经常性的被我挖苦和嘲笑,但或者,真的只有他,才能够微笑接纳我的所有任性与缺陷。感谢海东青,一直勤勤恳恳,毫无怨言的配合我的莫名其妙,从美国国家地理翻译到各种杂七杂八阴涩难读的文章……

  感谢星辰,给予我游戏中最美好的体验与回忆,感谢星海,给予我再次回归后的如同最初的信任,感谢所有长期以来与我素不相识但却无时无刻不在关心支持含秀轩的友人,这是我能够坚持下去的动力。

  期望自己在新的一年当中,能够有更大的热情去做更多的事,无论是含秀轩的维护,扫图亦或是游戏,其实,我可以做的更好。

  评论这张
 
阅读(30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