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于无言处

于无言处总伤神

 
 
 

日志

 
 

一个人的WOW——终章  

2007-11-07 17:45:40|  分类: 魔兽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璀璨星辰——终章

即使太阳升起,星辰也不会坠落……

璀璨星辰,在回忆战歌之后,我一直都很想写这一特长篇,因为这无疑是我整个WOW生涯中最值得记忆,最值得骄傲的篇章,然而终究由于种种原因未能如愿,也许,是因为害怕自己贫涩的词汇,会让这一绚烂的章节完全失色吧。如果,残缺是一种美,可以成为理由,那么就让这个理由继续发扬光大吧

虽说最近这段时期星辰的负面消息不断,无论是NGA的八卦大厅,还是纷至沓来骚扰公会论坛的闲杂大众,亦或是由于在争夺CWOW FD中的失利而造成的主要官员纷纷缺席正常的RAID,一时间,还真有大厦将倾的态势,但这些对我来说,都并不重要。人无完人,金无足赤,并不能因为人不是完人就否认他的优点,金不是足赤就否定它是金子。对于一个公会,亦然。我并不全盘赞同公会的某些管理方式,或者说官员的游戏理念,诸如,我们是不是应该单纯的为了CWOW FD而RAID,我们是不是应该如此功利的游戏,但我也从不否认,即使是失败,也会有值得人回味并且珍藏的记忆。

九,我很高兴,你一直都未改变,如最初的时候那样,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坚持。两次盗号,面对着也许无法恢复的帐号,你在星辰最困难的时候,依然挺身而出承担本不该你来承担的责任。当CR、色K、死皮,FD团主要的RL纷纷消失的时候,是你出来继续组织FD团的日常RAID,即使面对的是火精灵在官员频道内对你无端而刻薄的指责。当论坛纷纷扰扰星辰处于一片指责当中,又是你主动来承担责任,其实,我们都知道,这个FD团,你其实并没有占多大的分额,责任,不该由你来挑。也许长期以来对你的很多想法我都并不支持,甚至是完全对立,但无论处于如何的困境中都有勇气去面对的你,却会成为我最宝贵的最值得珍藏的记忆,是的,我从未后悔,认识了你。

然而我从未有过什么雄心壮志,做含秀轩的时候没有想过需要多少陌生人知晓,扫图的时候没有想过要成为别人口中的“扫图家”,管理星海的时候没有想过要把星海做成“最大”,玩大航海的时候没有想过要“最多,最强”,玩WOW没有想过要站在CWOW的顶峰做“资深”玩家。也许我有很多的想法和原则,但实际上却从未为这些去真正付出过,我只是为了我自己心中一片小小的天地,个人中心也好,孤芳自赏也好,对我来说,世界真的很小,容不了太多的人,太多的事。

再美好的演出也终有落幕的时刻,我只是没想到我的WOW会这么快终结,丝毫没有预兆,完全不给我谢幕的机会,在我自己的规划中,我至少也应该是象 tymora 那样,走的堂堂正正,说出自己所有的真实想法的吧。但我终于没有成为我心中想象的“英雄”。我确实没有想到,reno 离开后的号上,他的包里所有的,是10组治疗能量和7组魔血,我知道那不是他为自己准备的。上他的号前我丝毫没有离开WOW的念头,然而那17组药水却在瞬间颠覆了我的WOW,于是我知道,所谓的精神与理念,其实是如此的不堪一击,即使是在最平淡无奇细微的让人无法多关注一点的行为前,所有的语言都可以黯然无色。那么,就让我如此的退去吧,在这个不合时宜的时候,不需要更多的话语。

感谢WOW,感谢星辰,使我有机会去体验其他地方没有可能体验到的感动,我相信,即使太阳升起,星辰也不会坠落……

  评论这张
 
阅读(4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