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于无言处

于无言处总伤神

 
 
 

日志

 
 

TBC:戈鲁尔的巢穴 大君王摩尔加 DOWN  

2007-09-01 11:39:37|  分类: 魔兽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不能算是stars的正式战报,事实上没有截图,公会论坛也没有任何关于此次DOWN的任何正式的消息,而我自己则是一贯是在事后才会想到应该给自己留点纪念的。尽管RAID结束什么都没留下,但仍然值得我为此记上一笔。

因为自己的WL号尚未满级,我是用的X9的牧师号参加的RAID,其实他的号70的时间也并不长,可是粗略看了下装备,基本消灭了绿装,有几件蓝装还加了宝石,伤害效果500多,比我自己的号那是强很多了,有时候不由不感叹下此人玩游戏的天分,用天才形容是半点不为过的,其实,这何尝不是我返回WOW的原因之一?如果WOW没有X9,我还会认为WOW是最值得我去玩的游戏么?

这是台服stars第一次尝试25人副本,一如既往的开荒,对比于当初NAX,应该算是相对轻松的,毕竟两个团队的装备基础是无法比拟的,排除掉期间的AG,以及数次开怪失误,我们真正尝试的次数也只是几次而已,很快就DOWN了第一个BOSS,摩尔加大王,久违了的那种感觉,让我小小的感动了一下。

我是第一次作为一名全输出的职业而参加的RAID,下午将近4点才接手的X9的牧师号,调整插件按键准备药水,直到进入副本,我对暗牧可以说没有任何心得体验,然而对比WL那整整5到6个工具条都放不下的技能图标来说,暗牧输出的手段实在是太简洁了,几乎不用动什么脑筋,而让我吃惊的是,整个RAID过程中,暗牧的DPS输出一直可以排在比较前面的位置中,甚至超过了一些法师和术士,而在整个BOSS战后的DPS统计中,loyani排在第3,虽然知道这和团队的装备普遍较差有一定的关系,另外X9对装备及天赋的选择都是非常专业的让我占了很大的便宜,RAID前下午的培训教导也是非常关键的原因,不过依然是在心里窃窃的高兴着的,也让我对暗牧不再是以前那样排斥的态度了。

没有RAID期间的任何相关截图,只能事后补上一些 loyani 号的资料留念,并且也可以算是为我洛萨的牧师号,在即将到来的 CTBC,留个可供参考的资料吧。

  评论这张
 
阅读(32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