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于无言处

于无言处总伤神

 
 
 

日志

 
 

光与影的平衡  

2007-09-24 12:52:14|  分类: 魔兽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CTBC开放大致也有半个多月了,总觉得游戏缺乏激情,虽然也还未到疲惫,即使经常开荒到凌晨4点。由于在TF的时间过短,没有足够的25人RAID副本的经验,似乎公会副本进度也并不是很令人满意,不过,来日方长,坚持到最后的那个,才是胜利者,更或者,本来就不该为了所谓的FD而去RAID吧?

 

累,好象从来没有这么累过,从60到70的路程,虽然自己已经十分努力,可仍然赶不上一些主力人员的速度,很多人3天就到了70,而我,大概整整花了一个多星期,由此错过了最初的开荒。对自己的职业定位,也始终处于摇摆当中,光与影的平衡,我从来没有觉得有如此的难以选择。不是曾经一直坚信着神圣的道路的么,为什么现在不再执着,我害怕的究竟是什么?公会每日在线100多人,MS似乎已经成了过剩职业,卡拉赞似乎也并不欢迎神圣牧师的存在,毕竟10人团队只需要2到3个治疗,而神圣牧师没有任何优势却是不争的事实。被清掉389PT让我的选择变的如此艰难,但我从未后悔,或者我需要的,其实只是承诺。

 

但我终于还是没有成为替补待命,在我AFK一年后的今天,我是不是应该特别感谢这种信任,和我一样AFK过又回归的人,无论过去是曾经的如何辉煌过,大部分已不再出现在开荒的团队中,取而代之的,是一些我根本不太认识的新面孔,对比于当初的NAX,25人副本的竞争是如何的惨烈。由于上班的因素,我几乎已经找不到更多的时间去刷各种声望副本,甚至会慢慢错过下午的FARM,我还能在RAID中坚持多久,实在是难以预料的未知数。我的CTBC之旅,就在这样一片混沌中开始了。

 

现实总是与期望背道而驰,而且似乎对比于过去,更加的让人消沉,我几乎已经没有机会再和X9一起RAID,或者是5人副本,倒反而是在过去虽然天天一起RAID却从未有更多的交流的crusher,每日raid结束都会带我一起去刷次英雄能源。心情越来越麻木,或者,CTBC将会了结一些心结,就好象星海一样,回归意味终结

 

CTBC,星辰至今副本进度

 

9月6日 燃烧的远征
9月12日 格鲁尔的巢穴 晚9点 屠龙者格鲁尔 Down
9月15日 风暴要塞 凌晨 0:15 空灵机甲 Down
9月18日 毒蛇神殿 20:30 不稳定的海度斯Down
9月19日 毒蛇神殿 鱼斯拉 Down
9月21日 毒蛇神殿 21:10 盲眼者莱欧瑟拉斯 Down
9月23日 毒蛇神殿 21:22 莫洛格里·踏潮者 Down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