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于无言处

于无言处总伤神

 
 
 

日志

 
 

“风林火山”——写于NOL重开国服之时  

2008-11-29 02:51:53|  分类: 永远的KOEI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这已经是我第三次踏足NOL的世界了。

2005年NOL第一次登陆国服公测那会,就曾经尝试过这个游戏。虽然我对KOEI公司的游戏一直很有爱,虽然我对暴雪的历史一无所知,但我依然选择了WOW。NOL的操作与大众网络游戏颇有不同,而游戏的新人教学系统几乎可以说是0,于是在折腾了一个小时才能够歪歪斜斜如小儿学步般的行走以后,我对NOL便丧失了兴趣。

2006年年底亦或是2007年的年初,经历了WOW最顶峰的辉煌后的消沉,以及SXM运营的DOL每况愈下,又偶然的抓到了长年奋战于NOL的水缸,于是,我第二次踏入了NOL。不得不说,水缸对待新人的耐心,超过了我的预期,连续两个晚上带我刷怪修书,丝毫都没有厌烦的情绪。倒是在边上无所事事的我,看着水缸数小时重复同样的动作杀同一只怪,自己先是觉得无比的烦躁起来。两天的NOL,丝毫没有让我对这个游戏有多哪怕一点点的体会,与其说是玩了两天的游戏,不如说是这两天让我重新认识了下水缸,原来与联盟里的那个整天如刺猬般和人“论战”的水缸,有如此大的不同。他对新手的耐心及任劳任怨的程度,是我所有游戏里见过的最出色的一位。和水缸比起来,对新人玩家也算比较和颜悦色的耐心教导的某X9,则要逊色的多了。而那个被水缸带了2天的巫女,在对游戏一无所知的状态下,居然也在合服前今川家的合影中蹭到了个小脸~ ^ ^

其实,我一直对日本战国的文化谈不上有特别的兴趣,对NOL基本没有期待,然而LOTRO更换了运营商后完全的失掉了音讯,SOL虽然敲定了代理商却没赶在NOL之前开测,于是极度无聊之下,又生NOL之心。而这次,游戏变的如此不同。

尽管我依然钟情于造型最佳的巫女,不过还是非常循规蹈矩的选择了“药”这个治疗职业。经过了X9这样天才玩家长年的教导,担任星辰这种WOW国服最顶级公会长年的FD团的治疗,我如今对任何一个游戏的治疗职业都自信心无比膨胀……虽然内测伊始,在走路聊天等这些基本操作方面又折腾了近半小时,完全的新手外加有了地图也依然找不到东南西北的不可救药的路盲,但游戏的进度还算过的去,和老练的水缸自然不能相提并论,不过倒也没有差距非常之大以至于非常的拖累别人。好在水缸乐于助人,拖的比我还晚出村,于是我的这次NOL之旅,显得如此的幸福与顺利。

和WOW这类游戏比起来,NOL的节奏如此之慢,不过却恰好适合我现在的游戏心情。半回合制的战斗模式让我有足够的时间打字扯淡外加啃零食,这是以前RAID时根本不可想的事。虽然对NOL的“采集基本靠挂,生产基本靠刷”的设计完全无爱,但每天晚上固定组出团悠闲的打怪升级修书,这样的游戏目前来看还是很合我意的。于是在每天帮水缸挂号的时间里,无聊的折腾出这一套BLOG的风格,以此纪念NOL国服复生,并我头顶的武田家纹吧~

说实在的,不摸PS好多年,平时也没有收集过什么和风的素材,比较凑合了,喜欢这套风格的,请自行点击右上角的 “使用此风格” 更换,最后无奈的摊手,本来还想如法炮制一套新浪用的风格,可惜新浪的自定义功能并没有那么完美,只好作罢。

附效果图:

“风林火山”——写于NOL重开国服之时 - 依依 - 于无言处
  评论这张
 
阅读(44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