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于无言处

于无言处总伤神

 
 
 

日志

 
 

初战:鸟居岭(12.18~12.25)  

2008-12-25 18:57:33|  分类: 永远的KOEI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国服鹤翼(破天)收费后的首次合战——武田:上杉 鸟居岭合战,也是我NOL的初战,战前心里自然有点惶惶,毕竟完全没有经历过,也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去做,而且从前阶段练级的过程来看,上杉家无论人数和等级,都是普遍高于武田家的,甚至武田家也有很多人预测,这国服重开后的第一场合战,会以上杉的胜利而告终。

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川中岛大战没有爆发,合战的地点位于信浓—上野边境的鸟居岭,这不免让我有点失望,以我对日本战国历史的了解程度,是只知道川中岛,不知鸟居岭为何物的。我的合战体验从第一天的晚间8:30的第二阵开始,战场随便检索了下,超过300的总人数,以及接近1:2的人数对比,预示虽然下午的第一阵武田轻松获胜,可晚上的第二阵对于武田来说,情势不容乐观。

混沌且一片混乱之中,某缸点到了上杉中翼先阵主将鬼小岛弥太郎,虽然打的有点艰苦,但我的初阵还是顺利的推倒了阵将,由于战前忘了更换旗头,使某缸的大名挂上了小黑板。在上杉人数优势的状况下,战况也异常的激烈,不停的被PK,不停的飞回松本,继续不停的进入战场,寻找一切有机会可推的阵。这让我想起当初在4DK前跑了整整一个月的圈子,不停的灭团,不停的复活,继续不停的进入副本,周而复始,何其的相似……然而对于初次进入战场的我来说,虽然眼见本家战果始终远远低于上杉,却还不能真正体会其中的艰险,从几乎输阵到坚持至第二阵结束保住平局,这其中所经历的种种,是如何的不易。只是在现在合战已然结束,从对合战一无所知到有了最基本的初步认识之后,再回想起这持续了12小时的第二阵,似乎心中也隐隐的有些感动。

初战:鸟居岭 - 依依 - 于无言处

初战:鸟居岭 - 依依 - 于无言处

顶着上杉的优势压力,接下去的两天一直保持着平局,说是平局,其实每次都是战果远远落后于上杉,此时方知要赢一阵是如何的不易,可真要输一阵,如果不是自家主动放弃,却也不那么容易。一直进行着“逆风”战,不过我对于此并没有太大的体会,也许我现在还属于“我是小白我怕谁”的阶段,并不在意这合战究竟是“顺风”还是“逆风”,体验的还是游戏所能带给我的单纯的乐趣……

然而忽然之间形势有了大逆转,上杉在战场的人数明显减少,武田开始了传说中的“顺风”战,接下去几乎每阵都是6小时以武田3倍优势战果胜利,胜的越多,上杉家的人越少,以至于到最后两天,几乎每场都是上杉丢尽先阵中阵,导致武田不得不去后阵刷兵,甚至有次分明看到后阵中一队上杉,眼睁睁的看着阵前数队武田happy无比的刷着NPC却无可奈何。忽然间为他们有点悲哀,无论人数等级都优势于武田,合战却被打成如此情形。于是便又忆起那跑圈的一个月,以及在此之后颠峰的荣耀。乘着阵战结束战场关闭之间的短暂的间隙,跑去上杉本阵与谦信公合影留念。

初战:鸟居岭 - 依依 - 于无言处

合战的末阵并没有迎来原本实力优势于武田的上杉家的”输阵不输人“的谢幕演出,战况一如前几日般不起波澜,而武田众倒是越来越热情高涨,不仅刷的几乎找不到后阵兵,甚至连带推倒了对方的补给阵——小荷驮,Lv60的直江景纲,这对于开服才一个月的NOL来说,几乎是一种神话,让所有人都深深吃了一惊。

初战:鸟居岭 - 依依 - 于无言处

鸟居岭合战,以武田8胜6平大破上杉而告终,一周累积功勋9757,本家排名26(比某缸高2名,^ ^),对于我这样一个初次接触NOL的新手来说,初战有这样的成绩,应该还是不错的吧~~~ 所有的体验,归结于一句

人,还是需要点精神的。游戏亦然


  评论这张
 
阅读(4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