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于无言处

于无言处总伤神

 
 
 

日志

 
 

但求独避风雨外  

2009-04-23 00:45:29|  分类: 心情小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多月的分分挖挖刷刷,我不知道游戏为什么总是和期望的方向背道而驰,想起当初在三国OL的fans论坛里,还霎有其事的和人争论,尽数KOEI网络游戏的“泡菜性”,想不到当初让自己“深恶痛绝”到无法继续容忍DOL的这些个特性,在NOL里自己居然也做的丝毫不让他人,实在是很有讽刺性。

让我想起当初的星海,如此相似,对方离开的时候,我却留了下来,所不同的是,哈特曼领了我的情,即使是在我离开星海以后,也始终保留了我的超级管理员至高无上的权限,代表着他对我的信任自始至终从无改变,而那些和我一般,从星海二年就开始效力于星海,多少年风雨一直坚持默默付出的星海站务人员,最后离开时却甚至连个荣誉头衔都无法得到保留,相比之下,幸哉哀哉?

而这一次,一切都显得毫无意义,虽然这样的结局并不令我意外,些许的失落,却决不后悔。想起那段时间里,禽兽曾经说,依依你现在和水缸越来越象了,那时候我并未回答,禽兽心烦是不可能理解我的心情的吧,我不是因为挖挖而离开的,而是为了离开才挖挖的。其实,我从未如别人所想的那样,是能够为他人做什么事的人,所做一切都只是为了自己心里的一份执着而已,对于我来说,NOL是那两个通宵的执着,因为自己,所以,从不后悔。

小茗筑庐,清茶待客。
往来不求闻达,三朋四友,旧交新知,同一堂笑看花开花落。

这两句,可算是含秀轩最好的注解,也是我所有的期待,无论是做站还是游戏,从来都没有要成为别人关注焦点的意愿,更没有想过要谁谁对我感恩戴德,只在意自己周围那一方小小的天地,向往的只是“三朋四友笑看花开花落”的境界。知道自己存在很多的弱点与缺陷,也因此更加需要别人的肯定与包容,其实这就是我所想要的全部。

下线的时候,唯一可惜的是禽兽不在线,几乎每个号上每一件漂亮的衣服,都是禽兽主动做了送我的,一直在心里非常的感激他,因为这个组的缘故,我自始至终不厌其烦的坚持我头顶的是武田的家纹。

依然那么避世的心态,当存在失去价值,面对矛盾与冲突,我从无勇气去直面解决,那么,我选择,ALT+F1,然后一如往日般平静的下线,请原谅我的任性,其实,我一直都是很感激曾经陪伴我NOL的人们的。
  评论这张
 
阅读(43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