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于无言处

于无言处总伤神

 
 
 

日志

 
 

星辰终拿世界首杀 击败零守护尤格萨隆  

2009-07-09 16:05:02|  分类: 心情小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辰终拿世界首杀 击败零守护尤格萨隆

凌晨的时候得到这个消息,九,恭喜你,不懈的坚持终于有了回报,当梦想成真的时候,不知道坚强如你是不是也会流眼泪。

——公测前,小刀和你的QQ群,充满憧憬的期待,把那个小小的家族,定名为:战歌。洛萨,成为最初命运女神眷顾的选择。
——战歌的最初,步履艰难,是你一个人带着一个团,让这个小小的家族,获得了服务器不菲的进度,甚至超过了很多颇有历史的公会。你初登舞台,却尽显风华,即使舞台那么小。
——其实我真的并没有拉过你,曾经只想留给你自己的天地,最终却是一起来到stars,过去的事孰是孰非,固执如我,也很难说清楚。感谢hideyosi,到最后一如既往的信任,他至始至终只推荐过2个人。
——初到已经过了奈法利安的星辰,即使施展的空间并不是那么大,但你的能力获得了大家的承认,从第二天开始,你就已经获得了1团稳固的位置。我知道,这并不仅仅是因为你当时的装备即使及不上星辰的主要战士,却也能排的上号的缘故。
——安其拉的开门,从来对生产没有多大热情,宁愿发呆也不愿意采集生产打钱的你,却一天10小时以上的在线,跑遍所有的地图只为了交开门所需要的物资,那种执着,我自愧不如。
——在奥罗面前错失CWOW FD,虽然我并不觉得有多遗憾,不过,或者,从那个时刻开始,从来生存于星辰图拉扬联盟光环阴影之下的星辰部落,终于发现,原来我们是可以做出努力一搏的。自此,洛萨星辰的RAID,走上了另一条道路。
——刚刚开荒完安其拉,2团的建立,使你又紧接着面临第二次开荒,你开始真正登上RL的舞台。毫无怨言的放弃享受刚开荒完的1团的惬意RAID,忍受着种种非议,从那时候起,在你心里,就如同你签名所写的,“故成功不必在我,我先牺牲。”我没有你这么宽广的胸怀,这是我无论我们多么意见相左,却始终敬重你的理由。
——NAXX,洛萨星辰的成名之战,我今天依然认为是RL们决策的胜利。难以忘记在戈提克面前开门时两队汇合的欢欣,那恐怕是我在重负之下所能感受的最后的感动。
——整整一个月在4DK的房间中跑圈,曾经完全看不到希望,顶着无数国服知名公会的质疑,有人放弃了,有人沮丧了,有人怀疑了,可包括你在内的RL们却始终坚持,伴随着莫格莱尼的第一次倒下,从此CWOW的星辰,不再是联盟图拉扬,而成为属于洛萨星辰的专用名词。只是,水到渠成的克尔苏加德的CWOW FD,并没有让我坚持下去,WOW对于我,终于成为了一转身的过去。
——TBC我短暂的回归,人数的压缩,职业的需求,使你不再成为FD团中不变的人员,种种原因,我们几乎很少一起RAID。盛名之下的星辰,承载着多少期望,一直在逆境中苦苦挣扎,从未放弃,然而却依然在伊利丹面前遭遇滑铁卢的失败,对于恰好被盗号两次的你来说,我可以想象的到是如何的心情。战之珏九,从此不再是你的ID。
——风雨飘摇的星辰,一度FD团所有的RL都不再出现,只有你,顶着各种非议,依然坚持着组织在CWOW争夺FD失败后的FD团的活动,这也是我们最后共同的RAID。AFK过的心情,不会再有当初的投入和执着,色K出现的那一天,我终于没有去集合。

其后的一切,我再没有机会去感同身受,可是我能够感受的到,放弃国服转战台服后的种种艰辛,然而正如当初4DK面前一样的坚持,终于有了回报,衷心的祝贺,及深深的敬意,即使这只是游戏。战之珏九和loyani,是我心里永恒不变的名字,或许你不会知道,偏执的我,其实从不接受你有其他的ID,也从不接受,这2个ID却不是你。梦想终于变成了现实,虽然我早就是一个过路的路人,依然真正的感受到快乐,那是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也是快乐的。

正如你最初所言,付出只是为了让日后有个值得怀念的记忆,确实,再没有其他哪个游戏,能象WOW那样让我刻骨铭心,感谢从一开始就一直给予我获得各种经验的机会的你,感谢到最后即使是回归也一直给予我信任的星辰,世界FD固然荣耀,但对我来说,没有什么东西,能比的上长期坚持付出不离不弃后获得的成功那种过程更让人感动,请一定坚持走下去~

虽然不再WOW,依然想说

We are the stars!

无论以后的路如何,无论失败亦或是成功,Stars精神不落~
  评论这张
 
阅读(64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