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于无言处

于无言处总伤神

 
 
 

日志

 
 

关于《意出笔墨》  

2011-10-08 19:14:16|  分类: 得半日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意出笔墨》——国画类扫描图集专题,相对于原来的《含秀画谱》,新专题做出了一些调整,不仅重新制作了页面,而且在内容上也略有扩展,包含了MayaBoy,Hy16,Hillfox 和我个人的所有国画类扫描图集,并撤掉了所有修改自MayaBoy、16和Hillfox的图集,以原图方式出现。画集按画家姓名字母顺序排列,鉴于空间的关系,图片依然以外链相册的方式为主,敬请谅解。

Hillfox:国内最早的艺术类扫图大师。其出图的题材范围相当广泛,不仅有中国传统绘画,更有数量不菲的西方油画,及各种风景等。选材也很独到,包括大量的名家名作及艺术精品。为人也很平和,只是在出国后不仅停扫,更慢慢的失去了联络。

Mayaboy:IMG扫盟两大台柱之一,也是我在扫图圈里最为熟悉的一位。早年一直以时尚美女图为主,后来转型,成为专扫中国传统艺术类相关作品的扫图者。儒雅谦恭,淡泊宁静,细节之处一丝不苟,这是我对Boy的所有评价,以前是,现在依然是。对于MayaBoy的扫图作品,可以参看《凭谁细话当时事——小记艺术类国扫代表人物:MayaBoy》一文。

Hy16:和MayaBoy并称IMG扫盟两大台柱。16的图多以时尚为主,传统绘画类作品较少,因此我本人和16几乎没有什么过多的交流。16是唯一一个在IMG扫盟消亡后还独自坚持扫图的人,自建《图片上海》为基地,保持出图,这份坚持与毅力,自愧不如。

以上三位都堪称扫图大师,实事求是的说,与他们并列,实在让我汗颜。其实对于我自己出的许多套图,自己也已是相当不满,不过想来,似乎也就只能这样了。

谨以此专题,怀念曾经的IMG扫盟,它给予我全新的视野和经历;怀念百花齐放中依然独守寂寞的艺术类国扫,那是喧嚣之下掩盖不住的宁静;怀念虽然不再却又将继续存在的含秀轩,如切如磋,如琢如磨……

  评论这张
 
阅读(4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