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于无言处

于无言处总伤神

 
 
 

日志

 
 

凤凰涅槃——NOL国服第三次重开(二)  

2013-10-23 22:46:16|  分类: 永远的KOEI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二)风林火山,封测7天乐,任务圆满完成

1、单人三开练级过程中的关键词:安全、效率低下 、没有迷路

其实我个人对封测的兴趣并没有那么大,一是凤凰第一阵真的是相当乏味的版本,二是整个中级者任务的过程也已经做过太多的次数,不过为了那传说中的内测奖励,我还是按标配开出了医雅道3个号……

封测的人确实是出乎我意料的多,隐村更是人满为患,没有听从林白的单开建议,我依然坚持三开做完了冗长的隐村新手任务,和同样三开却被逼的7级就出村的禽兽相比,我很佩服自己当时的意志和耐心,由此联想到日后的内测还得再经历一次同样的过程,不由得心有余悸。噩梦一般的村里体验在仕官以后得到了彻底的改善,由于是删档测试,小亲友团各自意见不一,在林白首先仕官足利,禽兽紧跟仕官武田以后,我还是选择了路最为熟悉的甲府作为我中级者任务的起点。

失去了台服优厚成熟的服务器大环境的支持,没有了大号和强力家臣团,医雅道三开之路尽管不算艰难,但也略显弱势,毕竟,阴阳道在前期可算是没什么能看的主炮技能,而医雅更是单纯的辅助,因此整个中级者的特化任务尽管是相当的安全,但同时效率也低的吓人,这里需要特别骄傲一下,那就是整个封测,无论是开始的单人三开任务,还是后来的陆一铠刚鬼,我都居然没有迷路,居然没有迷路耶~~~!!!(这太不科学了……!)

2、被吐槽的雅乐,及其后的痛定思痛

一路平淡无奇的进入特四任务,在菊亭公的密教和大哭的刀锻的带领下,开始了著名的三王四圣任务,整个任务比之之前的特化任务来说,难度更大,地图更复杂,组队要求也更高。尽管已经喊了当时已50的林白武艺陪打,有爱心的菊亭公依然还是在比叡山的门口捡了两个路人。由于其他人都是单开,只有我是三开,为了减少他人等待的时间,更由于我主观上是及其没有把三王当回事,因此在我还没有给三个号认真设置好技能的情况下,就直接开始了任务。尽管三王本身的难度真的很低,但是只有气唱2,没有全体解咒1,且没有设置好出团技能只能打打新手光弹的雅乐依然被菊亭捡到的路人之一严厉吐槽了。虽然以三王的难度需要不需要如此严阵以待的确是个各人所见不同的问题,不过也确实提醒了我,是到了该认真对待之后那些必须组团才能完成的任务的时候了。于是花了一晚上的时间给三个号分别换了辉练装,重新设置了出团技能,并在第二天下午在林白的带领下刷了会人取,晚上陪被卡特化的禽兽TD兼修书,终于修出了雅乐的几个重要技能。

不能不说,这次的事件也让我意识到,和台服那种闭着眼睛让大号带过陆一特四任务然后再闭着眼睛丢进人取让大号带着修完所有书然后才算真正开始游戏的简单粗暴的流程相比,如今这种纯粹的开荒,对于队伍里的每一个号来说,都是那么重要,容不得半点轻视。纵观此次封测,虽然巫阴确实存在书特别多的问题,但书修的略差也是不争的事实,直到封测最后,既没上位书也没有修出反倍的阴阳道,只能靠需要准备的五芒作为主炮输出技能,确实有点寒碜。深刻反省,并决心在内测中加以改进。

3、林白一路领跑、禽兽后来居上、冰山悲剧打酱油

在我们这个小亲友团中,毫无疑问,林白是最闲的闲人,也因此自封测一开始,林白就一直遥遥领先于我们。当我们都还在村里挣扎着与各色人等抢怪打各种任务道具的时候,林白已然完成了新手任务潇洒出村了。而这种优势也一直保持到封测结束,特四最后的任务陆一的铠刚鬼,已经52的林白又是充当了陪打的角色,算是让我们抱了次大腿。

而比我晚进游戏,三开武士雅乐仙论的禽兽,由于难以忍受村里人远比怪多,需要消耗大量的时间精力才能打够三个号的任务道具,在7级的时候,已然是愤然出村,直奔甲府了。时间上并不比我更宽裕的禽兽,在初期一直是远远落后于我,当我已经完成特三任务的时候,禽兽三个号甚至还没有做完废屋任务更别提特化任务了。即使在我停滞不前的两天中,禽兽依然还在40级卡特化中。然而在此之后的禽兽相当的奋迅,不仅奋起直追我的进度,更是在最后于等级上反超我三个号率先达到了50级,倒也让我侧目了一回。

在这个自剑3以来就存在的亲友团中,最悲剧的角色莫过于冰山。作为一个从未完整接触过NOL的纯新手玩家,在我们三人轮流无责任的坑蒙拐骗下,冰山开出了我们最缺的主盾职业——刀锻,开始了他的NOL之旅。冰山游戏的时间远少于我们,外加我和禽兽各自三开忙着各种切换倒号无暇顾及其他,而林白又一心埋头练级,缺乏我们关心的冰山就这样一直默默的在后追赶我们的进度,但是见效甚微。在他好不容易练到了30,却依然远落后于大部队时,林白决定上号帮练。然而上了号的林白却发现,不了解刀锻职业特化需要修完各种生产书的冰山竟然没有完成村里的生产任务就提前出村,而封测也没有那么多钱和时间给他修完这些生产书。提前被判出局的冰山,就这样悲催的直到最后也没能让他的刀锻特化上。

4、铠刚鬼讨取,一门建立,封测任务圆满完成

中级者任务的最后一个任务龙隐门之铠刚鬼,对于全队整体等级不到50,血量3700左右的封测玩家来说,并不是一个容易打的BOSS。而在此之前,大哭的强力刀锻在集团里哀嚎了两天“抗不住”,对我们来说,心有戚戚。但是,大家仍然决定去尝试一下。由于我和禽兽都是三开,林白陪打,又集团里抓了进度相同的色螂的铠锻和武艺,因此人员超出了队伍配置,于是,决定9个号分两次过任务。而让我们都极其兴奋的是,两队都很顺利的一次就过了铠刚鬼。

队伍1:铠(色螂铠锻横岛忠夫)+武士(禽兽小号林允儿)+雅(禽兽小号真妖精)+医(本尊号出云君怜)+仙(真禽兽)+武艺*2(林朝正+色螂小号小早川优)

队伍没有破界,输出有林白大腿还不错,仙论五雷也很强,断法也比较完美,全程顺风顺水,图截的略差……

凤凰涅槃——NOL国服第三次重开(二) - 依依 - 于无言处
 
队伍2:铠(色螂铠锻横岛忠夫)+武士(禽兽小号林允儿)+雅(本人小号出云依)+医(本尊号出云君怜)+仙(真禽兽)+武艺(林朝正)+道(本人小号岛津珏)

依然没有破界,由于我的阴阳道书修的过差,没有能用的主炮,只能全程五芒,需要准备,输出偏低,且没有控场,所以替换的是色螂的小号武艺。开场并不顺利,铠锻被烟消雾散后接着穿牙然后扑地一次,一度全队都非常危险,不过还是坚持了下来,最后慢慢稳场,顺利打完,这确实让我有点意外。

凤凰涅槃——NOL国服第三次重开(二) - 依依 - 于无言处

鉴于两队都极其顺利的打过了还是颇有挑战的铠刚鬼,大家都很兴奋,于是禽兽出资开出了封测武田家唯一的一门:风林火山,并集体在甲府仓库合影留念。至此,封测对于我来说,已经是圆满结束了。

凤凰涅槃——NOL国服第三次重开(二) - 依依 - 于无言处

凤凰涅槃——NOL国服第三次重开(二) - 依依 - 于无言处
 
凤凰涅槃——NOL国服第三次重开(二) - 依依 - 于无言处
 
后排左起:冰月的月(大哭小号,尚未特化) 出云依(本人小号,雅乐) 横岛忠夫(色螂,铠锻) 真禽兽(仙论) 出云君怜(高医) 臻灬熊猫(大哭,刀锻) 林朝正(武艺)
前排左起:藤原姝红(忠心,铠锻 ) 小早川优(色螂小号,武艺) 岛津珏(本人小号,阴阳道) 林允儿(禽兽小号,武士) 真妖精(禽兽小号,雅乐)
  评论这张
 
阅读(8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